close

agete.jpeg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個日系輕珠寶品牌 agete阿卡朵

我個人認知所謂的"輕珠寶"是

飾品本身精緻細膩 不會有過於誇張招搖的巨大寶石或者粗曠的鏈條

可以襯托出配戴者的氣質

而阿卡朵他們家的飾品大多是K金為基本 10~18K不等

再加上鑽石 珍珠 各式寶石作為點綴

---

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

我前前後後買的飾品♥

agete4.JPG

agete8.JPG

人生第一條阿卡朵項鍊跟手鍊

我記得小芝麻鑽鍊是18K金/小七芝麻鑽是10K金

稱他們小芝麻鑽應更不用多說原因 對 ! 因為他們小到不行哈哈哈

但是這就是我喜歡阿卡朵他們家飾品的原因 小巧精緻又顯氣質

p.s.有看到手鍊上打了好幾個結嗎?

因為海蒂的手實在太細 他們家手鍊不提供鍊長修改

櫃姐教我的一個小撇步

---

agete6.JPG

再來進入戒指的部分 也是我被燒的體無完膚的部分

他們家戒指最值得買的款式我覺得就是 鏤空設計

真的超級美 細節真的很精緻 再加上鑽石點綴

因為是K金材質我洗手的時候與不會拿下來

如果是用肥皂洗手 鏤空設計戒指要記得拿下來

不然戒指刮下來的肥皂會卡在洞洞裡......

---

接下來是所有戒指實際穿戴的照片

是不是超美的♥

又顯得手指更纖細 更白皙

agete7.JPG

agete9.JPG

---

接下來這條項鍊是我今年買的

剛好趁著公司獎金到手 百貨公司剛好母親節檔期拜下去的 !

agete2.JPG

相較於之前單顆小芝麻鑽的清新脫俗

這個項鍊足足多了六顆小芝麻 但是卻不會俗氣

反而多了成熟典雅及復古的氣息

---

以上是我目前的戰利品 之後可能會少量的慢慢增加

下一篇文章會針對阿卡朵飾品的小細節來分享唷 !

---

agete阿卡朵台灣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海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